去年说要开发建设万达,后来不了了之了!最近齐齐哈尔签约了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,之前萨区也有接触过新城控股集团,这次万达项目黄了,萨尔图区有没有还意向接触一下新城控股?或者其他有意向的商超企业?麻烦详细介绍一下 …
您好!二十三中南侧地块目前已有意向开发企业在做方案设计,同时正在协调油田公司地下油水管线动迁事宜,条件具备即可履行进行土地招拍挂程序。